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 > 创业资讯 > 正文

打造天府大孵化品牌 天府创业论坛完成首航

2011年04月06日  来源:中国日报 
  
  4月2日下午,由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成都高新区发展策划局和技术创新服务中心共同承办的首届天府创业论坛在成都高新孵化园举行。

  

作为全国综合排名第四、中西部领先、四川省和成都市高新技术产业重要聚集地的成都高新区,在其成立20周年之际,精心推出了“天府创业论坛”等系列创新创业活动,以打造有影响力的“天府大孵化”创业文化品牌,倡导更多的人加入到建设创新型国家的事业中来。

  

首届天府创业论坛邀请的主讲嘉宾是扎根于成都高新区创业成功的青年创业人——四川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袁旭。他以自己“圆梦天府”的真实经历,讲述了从北大二年级休学后开始自主创业、26岁获得1亿风投资金、带领企业团队不断创新发展的创业经历,并与参会代表分享了他在成都高新区的创业感悟和成功经验。

  

据了解,“天府创业论坛”将成为成都高新区管委会长期坚持主办的一个专题讲坛,今后每个季度成都高新区至少会举行1次。目前,已经有多名知名企业家已接受了成都高新区的邀请,将成为这个大讲堂上的主讲嘉宾。

  

为了打造“天府大孵化”创业文化品牌,在开展系列“天府创业论坛”的同时,成都高新区今年将高密度地推出“天府创业故事汇”、“天府创业大赛”等系列活动,努力让更多的创业者感受创新精神、分享创业经验,并吸引更多有志于创业的青年人加入到创新创业阵营中来。

  

成都高新区有关负责人说,主办方希望,在完善其科技创新孵化体系的同时,通过连续举办论坛、讲故事、开展创业竞赛等,进一步激发创业者的创业热情,引导其树立勇于创新、争攀高峰的创业价值观和企业价值观,培育更多优秀的创业企业和企业家,推动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体系的建设完善,并促进“科技创新驱动、经济内生增长、率先科学发展”目标的实现。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yan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