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 > 创业资讯 > 正文

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7月举行 7大活动引海内外人才

2011年03月18日  来源:苏州日报 
  
  记者从9日召开的“2011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的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在前两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进行精简和整合,共设七大活动板块,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代表将进行封闭式项目路演,搭建项目、企业、资金的畅通对接平台。 7月10日至12日,数千名海内外高端人才将带着好项目聚集苏城。

  

据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组委会介绍,自2009年开始,苏州市成功举办了两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目前该活动已成为国内一流、海外公认的独具苏州市发展特色的引才品牌,得到了海内外高层次人才的高度关注。今年将以更高的层次、更大的力度、更优的资源来组织,将继续坚持以推动产业集群发展为目标,将新材料、新能源、智能电网、生物医药和服务外包作为嘉宾邀请重点领域。继续发挥各板块的联动优势,市县两级联动组织创业考察洽谈活动,最大限度整合全市范围内的创新、创业资源,通过强化人才、项目供求方的前期沟通、中期对接、后期跟踪,同时充分运用政策解读、专业展会、实地考察等形式,保证人才、项目供求方深入开展交流互动,人才、信息、项目、载体、资金等要素充分融合对接,努力促成更多参会创新创业项目最终落户。

  

2011年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将继续贯彻“汇聚全球智慧、打造创业天堂”的主题,对主要活动进行了精简和整合,主要活动包括:创业周开幕式、创新创业环境特装展、创新创业项目路演、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第三届青年精英创业大赛、第二届生物医药国际精英峰会、海内外清华企业家苏州行。

  

据介绍,既往两届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参与活动的政、产、学、研、金各方代表和海内外高层次人才总计达8000多人次。截至今年1月底,共有208个创新创业项目落户苏州,直接投资超过10亿元,一大批苏州市新兴产业发展急需的紧缺高层次人才来苏创新创业。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yangy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