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 > 创业资讯 > 正文

南京江宁区实施创新五大行动计划

2011年07月29日  来源:千人计划网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在加速科技创业特区建设上推进大力突破,加快东吉谷国际企业研发园、无线谷、江苏软件园吉山基地、江苏大学科教创新园、东山科创园等科技创业特区建设。同时,江宁区开工建设云计算中心等公共技术服务平台,推进江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迁址东山科创园扩容发展,为入驻企业提供集成化服务,力争抓好载体科技招商,全年引进孵化企业100家以上。

  

在打造江苏人才特区上大力突破  建立境外引才联络点,组织开展“海外学人江宁行”等招才引智活动,确保全年引进领军型科技创业人才60名,培养科技创业家17人,在上半年基础上再引进2名以上国家“千人计划”人才。规划建设汤山“千人计划”人才创业活动中心,积极开展“留学回国人员创新创业奖”等评优活动,确保年内创成全市首个国家“千人计划”基地区。

  

在深化政产学研合作上大力突破  分层次抓好与高校院所的战略合作,重点与省教育厅共建江苏大学科教创新园,推进与南大、东大、南航、南医大、工程学院等5所高校合作协议的具体落实,开工建设清华启迪科技园、南大科技产业园、华北电力大学智能电网研究中心等项目,确保全年实施高水平产学研合作项目100项以上。



  文章中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看法。

编辑:yangyu